www.kuongx.blogspot.com

A future star.

Tuesday, February 09, 2010

我现在的感受。

我现在的感受。

一年又一年过了, 新的一年也即将要来临了。我也要写出我第一个华文作品了。

现在是2010年,我的十九岁人生已度过了许许多多的挫折。从98年的亚洲金融风暴,到00年的千禧年、03年的非典型肺炎到09年的禽流感,我都一一的度过了。我现在也逐渐迈入了我的20岁生日。算了算,我的渺小的生命已渡过了两个世纪。不,我不是个200岁的老人,也不是东方不败。我只是在20世纪出生的小孩,但是个生活在第21世纪的“小大人”。

在这2010年,我已跟许多朋友做了好多无谓的争论。这都是应为我们的意见不一致所导致的。但是,那问题的根源其实是在我们的沟通上出现了毛病。那天,我也无意间的发现了做人的道理。那就是吵架时必须要给对方一个退让的余地。 但是如果他得寸进尺的话,有时跟他讲道理的话有可能会帮助你解决问题。如果他还是无理取闹,不听劝告呢?那就是你该退让的时候了。有时后没办法,一定要吞下这口气,因为如果你不忍下去的话,这情况一定会把这问题陷入僵局,个无所得。以其把局势闹得沸沸洋洋,还不如自己忍气吞声,当着这一次是个学习的生活过程。

知道来龙去脉的人读到了这里,可能你觉得作者我, 有点不讲理,很记仇。如果你觉得我的作品冒犯了你,我在这诚恳地向你道歉。我只是想把我的心里面的沉重负担所写下来,而且我也不是个那么小气的人吧。

现在写些好的。我很欣慰我的大多数的功课和问题已都迎刃而解了。但是,我觉得我最近个人好像被丘比特给盯上了。无意间发现我好想念你,难道这就是爱吗? 真是的,我可能都还没准备好进入一段暧昧关系呢!

好了就到此为止,我这就祝你们新年快乐吧!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